种花家的某普兰

主党拟/朝代拟人,原创硬核世界观,是孩厨,很少画同人(明日方舟半脱坑)

喻世通言——弗士朗·冯

一.简介什么的

      东普鲁士血族——“尼塔特”的始祖(虽然并没有后裔);生于公元十五世纪末,神罗荫封公爵末裔。

      还是人类时的家族有四代的近亲通婚史(造孽啊喂!!!),因此不幸患有先天性红细胞紫质缺乏症(俗称卟啉病)。逢魔后症状大为减轻,但并未痊愈。

      力量和移动速度超乎常人,抗打击能力平平淡淡,但是恢复力较强。

      阳光暴晒或紫外线能有效的克制他,银器仅能造成部分皮肤红肿,大蒜、十字架等完全无用。

      能凭听觉靠次声波确定位置。虽然即时性不高,而且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可能不灵……

      特性是能携带致命性病毒而完全不被影响。

      为此他保持着优良的个人卫生,在中世纪难得可贵;喜好宽敞明亮(无阳光直射)、易于清洁的住所,偏好白色、正红色和淡香槟色。

      相比全血更喜欢血浆(铁含量低),自制离心沉淀机。偶尔会尝一下点全血,但是并不习惯。据他个人评价,全血黏黏糊糊的。

      虽然有点“不高贵”,但是他小小的爱好啤酒和蒜制品,是的,蒜制品。(就是在这一点上,他能够用大蒜降服他干爹诺克提斯)

二.私设的解答

     血族的来源

      人变成的。

      不是“初拥”哦⊙∀⊙!血族没办法把人变成同类的。

      如果一个人由于某种原因,被很多人认为是吸血鬼的话,那他就会成为“吸血鬼”了……不,是具有吸血鬼的某些特性,看他那个地方的说法是什么呗。

      不止血族,欧洲大部分非人类都是这样变成的。这个关乎到“造神理论”。就是下面这个:

      “人的意识链接着高维度的世界,可以从那里抽取能量,并通过思维来塑造某种生命——即‘神’。当然这一切都是不为人知的,塑造一个新神需要相当庞大的能量,其过程也是潜移默化的。”

      被改造的人转变成“神”(实际上不限于神仙角色)的过程——长则几个月,短则一两天——的过程,在中世纪欧洲被称为“逢魔”

      这得名于某个叫拉赫芒德的“恶魔”。

      据说即将转变的人类,会得到他的指引;更有甚者,说“逢魔”是源于恶魔的诅咒。

      据说他是第一个“逢魔”的人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